劇名:夢想森林

2014061600:28
劇名:夢想森林
第一單元-蟑螂與小明

(有一天小明昨天在家裡中午吃完飯要走過去廁所洗手的時候,結果我發現了蟑螂在廁所爬,後來我就拿杯子然後拿起洗髮精擠在杯子上,後來我就拿擠好洗髮精的杯子就引飛行蟑螂進來,結果那隻蟑螂爬的很快,我一開始用擠好洗髮精的杯子用蟑螂,但是蟑螂爬太快ㄌ用不到,後來抓到機會我拿擠好洗髮精的杯子開始準備,剛好飛行蟑螂爬很快爬到門那裡,後來我就用擠好洗髮精的杯子就成功的蓋住那隻飛行蟑螂,剛好飛行蟑螂很笨就不小心飛進我剛擠好洗髮精的杯子裡面,後來飛行蟑螂就困在洗髮精裡,然後我看到杯子裡面的飛行蟑螂在洗髮精裡面翻度還有蟑螂有在掙扎,不過後來我把擠好洗髮精的杯子洗一洗放回原位,在晚上時某處蟑螂起死回生,而且蟑螂就化為人形,然後背後有兩隻翅膀,飛到小明房間外,小明聽到時)

小明:剛剛是什麼聲音,我還是打開門,哇!有蟑螂阿

蟑螂:你別怕,我不會對你怎樣

小明:見鬼了,蟑螂怎麼會說話呢?

蟑螂:其實是這樣的,你中午把我弄死之後,在有一位大仙把我復活並化為人形,而且會說話,然後名字叫小章

小明:原來如此阿

(在家裡另一個房間小其走出來看到奇怪的人時)

小其:歐賣尬,這位蠻奇怪的人,而且他身上還有長翅膀

小明:小其你所說那位是蟑螂的化身

小其:不會吧!,真不敢相信,他居然是蟑螂化身

小章:不用驚訝啦!,雖然我是蟑螂,但是我可以幫你們實現夢想

小其:真的嗎?,你真的可以幫我們實現夢想阿!

小章:真的可以

小明:那可以實現夢想在甚麼地方

小章:在夢想花園-噴水池公園步道擁有一棵巨大夢想的樹

小其:聽起來蠻神秘的,我們也應該一探究竟

小章:也對

(小章.小明.小其以來到了噴水池公園步道)

小明:這可是很漫長的路,不過這步道上沿路上有花真是漂亮,讓人看了很舒服

(在噴水池公園步道出現今天小章所說的大仙)



客串角色大仙:這可是很夢幻的地方,除了欣賞美景,也能許願地方

小明:那我了解,謝謝大仙

小章:大仙,謝謝上次出手把我復活

大仙:不客氣,時間不多了,我該走一步了,因為我有事情要忙

小章:那大仙你去忙吧!

大仙:嗯,那我先走囉

小明:大仙掰掰

小其:那繼續找許願地方吧!

小章:好

(在小章.小明.小其已來到目的地)

小其:剛才路途中,出現很美麗的夢想森林

小章:那可是步道森林中前往許願的道路

小其:了解

小明:我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來向巨大夢想的樹許願

小其.小章:好阿

(向大樹許願)

小明:我將來以後成為攝影者....

小其:我希望成為一個可以環島探險家兼攝影

小章:我以後將來可以幫助實現夢想的人

(小明.小其.小章許願完後)

小明:這棵大樹除了巨大,但也有許願的效果

小章:嗯對阿

小其:因為大樹是夢想的樹之外,也是最靈的樹,並且也是許願的地方,但是我希望讓更多知道,原來噴水池公園步道巨大的樹擁有許願能力

小章:說的有理

小明:我們覺得這次許願之後,感覺心裡講出願望講出來,就覺得心情很放鬆.很愉快

小其:我也有那個感覺

小章:希望這次許願有沒有實現,我們還是保持愉快.放鬆的心情來度過平常生活

小其:也對

小明:那我們現在以快樂心情放在心裡面,然後把不好的事都拋開

小章.小其:ok沒問題
----------------------------------------
第二單元-夢想的樹

(在夢想花園裡出現三位旅人,一名叫小泰,其他兩位名叫小斗跟阿全一起同行來到了一座夢想的樹)

小泰:聽說夢想的樹很靈,只要許過願的人,願望就會達成

小斗:真的阿,那我在這裡的樹許願

阿全:我覺得這地方除了可以公園散步,也可以在許願樹講出夢想和願望

,不過也能把所講的話寫在紙上,之後把許願紙掛在夢想的樹上,期待實現夢想的一天

小斗:說的也是

阿全:
如果你們許願完之後,該準備前往夢想花園最深處,目標是來前往噴水池公園

小泰:我也差不多許願完了

小斗:我也是

阿全:那我們出發去噴水池公園許願吧!

第二段


(在太華.太安.太鳳三人來到了另一座可以實現夢想的地方,那個地方就是

在夢想花園內裡噴水池公園
的夢想的樹)

太華:花園真漂亮阿

太安:對阿


太鳳:我也覺得這夢想花園-噴水池公園真是漂亮,不過來到地方夢想花園-噴水池公園真是漂亮,不過我們

此處有個任務,任務就是來找夢想的樹,聽說夢想花園裡面總共三個地方可以許願


太鳳:那太棒了,那我們就出發吧!

太華.太安:嗯

太鳳:呼~終於走到夢想花園森林裡噴水池公園,而且一次出現三座可以許願夢想的樹

太華:等一下你們兩人許願的時候,默默許願就好,因為就怕許的願望給人知道


(在小泰.小斗.阿全三人也來到了噴水池公園)


小泰:哇!前方除了我們三人許願之外,還有另外三人也在許願,但是這地方真是特別,在噴水池公園還出現分三區
夢想的樹

小斗:嗯!是蠻特別的


阿全:我也覺得這座公園蠻特別的

小泰:而且附近還有夢想森林,但是暫時不去那邊

阿全:了解

(太華.太安.太鳳看到小泰.小斗.阿全三人時)

太華:你們也是來許願的嗎?

小泰:是阿

太安:那還蠻湊巧的,目標許願的地方一樣

小泰:嗯!,是還蠻湊巧的

小斗:你們來很久了嗎?

太鳳:是不會很久

阿全:竟然目標都一樣,那跟我們一起許願,不知道如何呢?

太鳳:好阿

太安:那我們去各三區夢想的樹許願

小泰:嗯

(小泰.小斗.阿全跟太華.太安.太鳳去各區許願當下他們結成為好朋友,而且有了夢想的樹,就認識了同樣許願的人成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