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大隊(之)城堡裡英雄冒險旅程

2016043012:58
在那一次國王建了很多城堡之後 
裡面隱藏迷宮,而且迷宮內有擺放黃金的秘密基地
然後也出現令人恐怖的地方,裡面還設了尖刺地帶,而且還有關卡與魔王
並且魔王是餅乾大王,延途路程都是餅乾大軍的怪物,關卡上除了尖刺地帶陷阱之外,另外還出現岩石.大鐵鎚等,城堡裡出現鬼房間
到半夜時出現紅衣小女孩,還甚至出來走動,還有鬼魂到處飄盪,所以很多座城堡裡都是恐怖地帶
在瀑布城裡唐朝餅乾大軍已在準備前往很多城堡冒險闖關,城堡設有直通下一座的走廊,有一天城堡裡出現了10隻木乃伊,然後還會用掃把飛行的下來
城裡國王看到時,就立刻發起攻擊,準備氣功砲往10隻木乃伊遠方向發射,木乃伊被氣功砲解決後,然而10隻木乃伊就合體成木乃伊鋼鐵戰士
還甚至穿起盔甲,木乃伊鋼鐵戰士開始動後,使出巨大力量,就一下子整個城裡的屋子化為平地,只剩很多棟城堡沒有被破壞,因為很牢固,城堡有特徵
設了翅膀,可以隨時在天空飛翔,唐朝餅乾大軍原本打算去城堡裡冒險,卻因為木乃伊鋼鐵戰士攪局,所以就破壞計劃了
在唐朝餅乾大軍成員有:
餅乾神秘人
小樂 
機器人
巫師
瘋狂劍士
餅乾戰士
餅乾國王
香蕉餅乾人
然後出現香蕉超人飛翔時看到木乃伊鋼鐵戰士到處作怪,就飛到地面就使出分身術後
在引發出超強香蕉刀劍法攻擊,準備往木乃伊鋼鐵戰士瞄準發射,結果.....
木乃伊鋼鐵戰士倒地後,拿起符咒貼到敵人身上,後來出現收妖的東西把敵人收妖起來了
讓旁觀者唐朝餅乾大軍看得目瞪口呆
餅乾神秘人:哇!第一次看到你使發出強大力量
香蕉超人:沒甚麼,剛好體內上使出力量才把木乃伊鋼鐵戰士打敗
機器人:不過我也蠻欣賞
小樂:我也想跟香蕉超人多多學習
香蕉超人:如果你想學的話,現在我可以教你阿!
小樂:好阿
巫師:那我期待你招式練成
小樂:嗯
瘋狂劍士:練招式有個好處,遇到危險時可以使用
餅乾戰士:瘋狂劍士說得沒有錯
餅乾國王:像我平常也在練功
餅乾戰士:嗯
香蕉餅乾人:我來自餅乾王國也常常都在練功
小樂:了解,你們建議當作參考,身為餅乾大隊成員,我一定會好好練功
餅乾神秘人: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小樂:謝謝你,我已經充滿自信了
(小樂與香蕉超人學了一招香蕉刀劍法後,之後驗收成果,使出招式瞄準城堡
裡紅衣小女孩,而且他的特徵招式有冤魂砲,勾魂.魂魄劍法.瞬間移動)
紅衣小女孩來到他們兩個人面前後,小樂發現後使出香蕉刀劍法攻擊她,然後她使出魂魄劍法,不久之後兩人開始決鬥,然後也越打越激烈
讓整個戰鬥變得精彩,而且紅衣小女孩除了使出第一招,還有使出二到三個招式有勾魂.冤魂砲,並且她另外兩個招式算是危險性的
所以小樂必須注意敵人使出的招式,只要是不注意的話,就會被紅衣小女孩的招式攻擊,而且攻擊當中使出最後一招瞬間移動在經過很久的戰鬥後
紅衣小女孩被小樂打敗了
在瀑布城裡開始天崩地裂,而且破壞的城鎮很快,後來全部屋子跟城堡全垮就出現冒出一座山還會噴出火山爆發,之後已經開始吞沒全部城鎮跟城堡
結果城堡裡有殘存者餅乾大王,他發現城鎮被破壞後拿起陷阱的鐵鎚當武器,準備逃離城堡,逃離後使出魔力掃把飛翔到無名小島,在小島上蓋起了小村子
名叫:無名村,而且村裡蓋得像一座山,餅乾大王就住下無名村
在瀑布村被毀處....
他們幸運著活下來
準備休息後,等著計劃去下一個地方冒險,休息完,在唐朝餅乾大軍與香蕉超人.國王就成為夥伴,一同行走就會看到驛站的搭船處
走進去後發現小船,搭上後前往無名島,到達島上後看到無名村非常冷清,之後飛行到BOSS餅乾大王,敵人看到他們,就主動過來攻擊了
小樂:糟了,餅乾大王已經發現我們了
餅乾神秘人:就開始發起攻擊了
香蕉超人:太好了,又可以活動經骨
機器人:我已經準備好了,使出發射光圈砲
巫師:我是拿起玻璃球攻擊
瘋狂劍士:準備使出專門的瘋狂劍法
餅乾戰士我的使出是餅乾劍法
餅乾國王:拿手的國王劍法
香蕉餅乾人:我的是連續香蕉皮攻擊
國王:封印劍攻擊
香蕉超人:香蕉刀劍法
開戰後,就開始連續發起攻擊餅乾大王,餅乾大王招式使出鐵槌攻擊他們,11人共同發起招式攻擊餅乾大王,敵人陣亡後
無名島被唐朝餅乾大軍與香蕉超人.國王占領後,變成他們使用的用地
天空上出現飛行毯子,
而且超特別還除了飛行之外,百變出不一樣的東西來,然後他的名字叫:小毯或小小,並且他還會說人話,另外也出現棉被跟他一樣會說人話
小毯:我真是太自由了,難得出來走走
棉被:是阿
小毯:我打算飛下地面行走散步
棉被:我沒意見,隨你高興吧!
飛到地面後.....
小毯跟棉被長腳行走散散布來到了涼亭上休息,而且附近出現蟋蜴,還來了三隻左右,就覺得這座希望公園有特別之處
兩人 在涼亭休息完後,繼續行走,途中看到樹幹上的松鼠.毛毛蟲.馬陸.大象.長頸鹿.梅花鹿.馬來熊看到就感覺非常豐富
行走時突然樹上掉下來超多隻毛毛蟲,就讓他們兩人毛骨悚然,怕得趕緊衝到前面沒蟲子地方去找附近的椅子休息
另外來了兔子.阿火兩人
兔子:這公園真漂亮阿
阿火:是阿
小毯:是誰的講話聲呢?
棉被:我也不知道,也不是我的講話聲
兔子:你剛剛有沒有聽到在涼亭傳來講話聲
阿火:我也有聽到阿
兔子:嗯,那我們兩人就不打擾他們講話了
(兔子拿起膠囊一丟就變出馬車了,兩人搭上後就前往環遊世界了,而且這地方就已經快要進入另一個世界冒險了,至於小毯跟棉被也還在涼亭休息中)
小毯跟棉被休息過後,開始出發趕路,然後目標是無名島
他們兩人從地面飛行後在空中看到全世界,雖然路途遙遠,已來到了無名島,剛好唐朝餅乾大軍與香蕉超人.國王也在此處,各方碰面後
小毯跟棉被就住下無名島,島上風光真是漂亮,風景也很美,由其是登頂後視野最佳的風景,而且他們的冒險旅程就此結束.....